close

仔細想想我們 幼稚園 的時候 總覺得 甚麼事情都一定百分之百辦得到 但當我們在長大的過程中 遇到許多不公平 無奈 殘酷的事情

好像就真的成長了

有嗎 真的是這樣嗎?

我真的有成長嗎?

還是更加的害怕痛恨這個世界??

厭世族的時代嗎??

我就開始分享我的故事吧!!

還記得 當我還在幼稚園香蕉班 的時代 那個時代的我4~6歲

這個時候 我已經分居了 應該是因為離婚的關西吧 也或許是因為 外籍老婆越南人的介入(第二個媽媽)

阿嬤還有我阿公當時在民和影城[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民和影城]f1920x960.jpg附近擺攤

剛好就住在這攤販裡面

有時候還會帶我來民和影城看電影 哀~多麼天真的時代啊~~

我在幼稚園[382寶慶路](現在)[好像倒閉了]cbk.jpg

(以前)[以前還沒倒閉]cbk (1).jpg

放學看學校電視的時候 人緣肯定不差 成績也還算不錯 還經常跟一位班上朋友 吵說.....班上朋友 : [給我讓位子 我要跟這女的坐]我 : [不要 我剛好坐這 管你的 ! !] 這個時候還正在看巧虎...現在一點都不想看啊......

而且我在這時候居然在那邊把妹 真是有夠奇怪的((暗爽

然後還要學跳舞製作披薩 還跟班上分什麼公主跟王子...而且還跟我認為的王子一起在自助餐遇到[122安慶街](這是以前)cbk (1).jpg

現在變成萊爾富cbk (2).jpg

遇到的時候 還會在那邊聊感覺很幼稚的話題 我:[你怎麼在這啊 王子!以後你就是班上的王子了!]這位被我巧遇的小鮮肉:[哪有啦 我不是王子啦 阿你怎麼在這~]

我:[吃自助餐阿~]然後BLABLABLA 不敢相信這個時候的我居然會想((算了 這女的(公主)好像不喜歡我 居然喜歡這個班上公認的王子

害我處於憂慮之中 而且更扯的是 我在幼稚園香蕉班上看到 有人偷看女廁 然後.....我想你們應該都猜到了...

我就衝過去跟著然後被老師罰站 嘿嘿((暗爽 那麼小就看到女生上廁所

回家的時候 總是會覺得我過得真爽

有個美滋滋的家庭 雖然爸媽分居 但還有外籍照顧 好吧 其實我超恨外籍可能是因為越南人管教方式 感覺有點以偏概全餒 算了杯~~

對吼~~

忘了提我1~3歲的時候 有被我丟過打火機 當時外籍(就剛講的第二個媽媽)止住了我爸 外籍居然已經就在我旁邊了 !

這代表 我跟我 很早就分開

我猜你們應該會想知道我1~3歲時(第一個房子)住哪

很可惜 我..................................

忘了

我1~3歲時 還在那邊 邊玩水邊玩蜘蛛人(類似這種)W1BTLMD6mccsgYbPofWp.jpg別跟我說有人玩過

然後這個時候 我買了個大房子(((先說我沒炫耀的意思 本人在講故事~

然後 我爸之所以 會丟我打火機 應該是因為 壓力大吧 然後我當時我又那麼吵

而且我居然還記得 可能留有陰影吧~

然後我這時候還會經常跟我在二樓黏土

因為是第一個家

然後我爸為何會壓力大 可能是因為我的關西

在我6~7歲時 我問我爸講說 是因為外面欠錢

不得不賣房子(第一個房子)還錢

然後就搬到第二個家了 剛講的自助餐 就在這第二個家附近

好了~進入我4~6歲 我4~6歲時 住這邊(15明德街)[第二個家]cbk.jpg

然後我經常陪樓下的一位女生玩 對沒錯 就在社區裡面 感覺範圍好小

而且我還寄信給這位女生媽媽過~~感覺超智障的

因為當時我認為這位女生媽媽對這位女生太兇了~哀~當時還是個小孩子

我們經常玩的遊戲 應該就是聊天打屁 騎腳踏車 玩球吧 有時候還會有其他人加入

在6歲之後 就是我人生的轉捩點 因為................................

電腦出現啦!!!

自從電腦出現 我跟我哥在這時候 就成了電腦狂人 因為電腦實在太好玩了~

這個時候我還在幼稚園上課(剛講的)

所以電腦還沒什麼大礙

當時是第一次玩一款遊戲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魔獸世界~下載.jpg下載 (1).jpg137865341.jpg

好像玩到7歲就換遊戲了 而且還是我爸介紹給我的 我跟我哥還有我爸一起玩

我猜你們一定覺得 ((((我怎麼那麼早就開始玩電腦了

哀~怎麼說呢 命運 ! ! !

不過我7歲後就不玩了

我在這時候 還被我揍過 因為太調皮 然後我本身自己情緒管理不好

我把我哥頭包起來以後 用手拍頭一下 其實我可能也有錯啦因為還小

然後我就被揍了 當時我跑超快的 用衝的衝到我爸房間裡去 當時我正在用電腦

當時也是拼命追 就說:哥哥揍我 然後我看到 就說:不要這樣打弟弟 :他先用東西包我頭然後拍我頭

哀~我當時到底是怎麼想的啊 那麼欠揍

差不多7歲以後 我哥就去跟媽住了

我就從這一刻開始 就變成只有禮拜六跟日 才能見到我哥

自從我哥離開以後 我在家裡超無聊的 然後就是每天日復一日的打電腦~

然後在這時候 我換了個遊戲 第二款遊戲了~龍之谷images.jpg251910875918.jpg下載 (2).jpg

現在好像又多出了個 手機版的!下載.jpg

(((怎麼感覺變成在聊遊戲..........

然後就開始進入我的7~10歲吧~~~~~~~~

在我7~10歲時

就是進入國小的時代吧~[112莊一街]國小學校(莊敬國小)cbk (1).jpg

經常從這邊走回家(553永安北路)cbk.jpg

那時候的我 本身不懂甚麼叫做霸凌~哀~現在我懂了~

國小1~3年級

就是這時間點 我莫名其妙 發現了A片這種東西.......

人緣蠻好的 還在天真的時代 沒有什麼霸凌不霸凌

然後我當時因為愛玩電腦的關西 都不做作業~

所以經常轉班 氣得老師對我發飆過

時間點是在國小4~6年級吧

我被一位老師飆過 是一位 女老師 我好像還記得她的名子(((本人不敢透漏 免得害到這位女老師
但我還是會留有些許陰影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網咖的時間點 本來是我自己去 變成我爸帶我去 因為

當時是我的一位朋友帶我去的 後來被我爸發現 我偷錢...

然後就被我爸從網咖帶回家 抽打了5下吧 當時我哭得很大力

人緣也沒了 因為我好像變得不怎麼敢講話了...
然後自從發生這些以後 我變得不在活潑了 我好像在這時候 學會了忍耐(((可能是因為自卑吧~~

不敢相信 我居然學會忍耐!!! 我恨忍耐 可我就是學會了他...

從一個天真活潑還愛把妹的小孩 變成冷漠斯文自卑的學生 這可能是我人生第二個轉捩點

國小4~6年級 是我第一次被霸凌吧~大家從天真可愛 變成競爭對手時間點 可能就是這裡

我因為作業都不交 成績不好 然後又斯文冷漠 所以連人緣都沒了 這是我關西霸凌最嚴重的時間點 很想講出那些霸凌我的人

可是本人認為自己也有一定的錯誤 所以真要我透漏 可以(((私下

然後我應該也是這時候出現的!!我還因為我玩龍之谷 賣掉了他的東西 然後我被丟香菸盆

然後還逼我打掃房間 還飆罵我...

慢慢的就到了國中時期~哀~相信我這是我史上最廢的時間點 同德國中...(538南平路)cbk (2).jpg

也是我經常被關西霸凌最最嚴重的時間點...

在我國中一年級 開學時 我穿著便服進學校 因為沒拿制服 所以班上全部的人都有穿制服 只有我沒有

正在自我介紹時 我超緊張 原本以為是個美好的一天 可我的天真就這樣被打破了~~

打籃球時 總是我被罵 分組時 總是我最後一個

就因為我愛打電動?

還是因為我太冷漠斯文?

不然就是因為我成績太差

然後作業也經常遲交

可是也不用這樣對我吧...

每天都過得好無聊

只能一個人看著大家 開開心心的聚在一起

而我卻要一個人受到羞辱..

我也希望我成績很好啊..

我也希望自己有個乾淨的衣服..

有個美滿的家庭...

有個好的人際關西

我又不是故意要沉迷網路的

這跟我的家庭有大大的關西...

每次走這條路回家(353永安北路)cbk (3).jpg 總是會有點想哭 不懂為何自己那麼慘 總是我受到排擠

而且還要在我喜歡的人面前 被羞辱...

在我14歲時

我經常在家裡當宅男 開始了LOL夢1200x630.jpg

因為對自己已經沒甚麼自信了...在學校被排擠 成績又爛 又不太會自律 愛打電動 又被爸打過

只能說這時候 我根本沒什麼力氣讀書 整天就是打電動 你們能想像 在學校一整天都不說話的感覺嗎

超痛苦的....

只能說 為何我那麼慘 我就是不懂

難道這就是人生嗎?

我不想這樣活著....

然後..既然都沒有力氣讀書了 所以玩了很多電腦遊戲 如惡靈勢力2下載 (3).jpg

惡靈勢力1maxresdefault (3).jpg.創世神下載 (1).jpg.世紀帝國3434742907_m.jpg世紀帝國2下載 (2).jpg

星海爭霸2下載.jpg.CS1下載 (1).jpgCS2Poster_of_Counter-Strike_Online_2.jpgSF00274494.JPGSF20tAXnBP.png

自由之心下載.jpg.英雄連隊1f0107839_2242263.jpg

英雄連隊2下載 (3).jpg楓之谷..下載 (1).jpg

魔獸爭霸3maxresdefault.jpg

瑪奇英雄傳2012-09-20_1457371471.jpg

群龍默示錄maxresdefault (1).jpg

邊緣世界下載 (4).jpg

監獄建築師maxresdefault (2).jpg

刺客教條24b5afe7d23f68.jpg

刺客教條3images.jpg

騎馬與砍殺916749.jpg

電腦吃雞photo.jpg

 

手機遊戲的話 如下

傳說C1(33).jpg.王者2112.jpg

吃雞images (1).jpg

只能說 我回頭一看 就是這樣的感覺4f8d6b8aefa0c562fd015191cff3e2f9d947c5d4.jpg

好吧 我個人認為 應該謝謝電腦陪我度過國中生活

不過我國中第三年才交到兩位朋友 國中一年級跟二年級真的很痛苦

不過進入正題吧! 在我15歲之後 我跟我老師吵架 因為太生氣 叫我們走開 不要管大人的事情 然後我們沒走開 之後我爸就丟我弟頭 打火機 這是在校門口的事情 而且放學了!

之後 我好像就來住我媽家了

我媽管超嚴 電腦不讓我玩 到時候還要沒收手機...還整天搞冷淡 一直故工作

我哥很喜歡罵人 愛生氣 揍我10拳過 還把我趕出家門過 讓我很沒自尊心餒

害我在家超無聊的 頂多看看書 打籃球 偷玩電腦 玩手機 陪朋友出去晃 騎腳踏車

但我就是不想要去 上課!!!!!!!!!!!!!!!!

本人有拒學症的

可還是要被逼去上課啊...

雖然翹課這件事超簡單的

不過就是怕被揍 被趕出家門啊!!!!!

而且我弟現在住我爸那邊 很擔心我弟啊~怎辦~

只能說 難道這就是人生嗎 

心累啊~images (2).jpg

arrow
arrow

    cooc3770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